西湖的水我的泪

就喜欢自虐型狗血同人

灼烧 美好的爱情应该永垂不朽

@D·D·C 


灼烧,差不多追连载追了大半年,从ddc太太更新的第一章就开始追文,本来一开始只是以为是黎恩库洛谈恋爱的狗血爽文没想到因为太太的野望突然变成了大长篇正剧向连载。轨迹同人圈本来也属于比较冷的圈子,能看到crrn这么大长篇的原作向剧情同人连载真的非常惊喜!当然一路追下来,经历了非常多的大刀小刀,太太太会虐他们俩了,难道这就是爱的越深虐得越狠吗?!让我这个读者前半部分跟着凛凛的忐忑不安,后半部分跟着失忆凛凛的七上八下。crrn两人的感情线非常饱满,基本上主要的剧情都是围绕着如何能让他们两真正意义上的在一起服务的,太太为了能给库洛一个正当的身份与凛凛在一起(结婚)非常努力地写了超长的剧情。也把这两人的优秀,不仅是武力值还有智力值和各自的能力展现得很好!


个人比较喜欢的片段是库洛给凛凛做像素小人养成游戏,这个伏笔从前期一直铺垫直到最后最后才公布!我和凛凛一样被这个男人撩到了有没有!还有名场面凛凛地下中枢自爆,在回忆中和死去的库洛告白这些大刀子场面,还有中期的失忆凛凛可爱到爆炸,养成凛凛什么的不要太有爱。这段期间其实库洛的心情是很难描写的吧,我自己反正能get到但是无法用文字表达出来的酸爽心情,所以太太真的很厉害!后期找回凛凛后两人的互动细腻温馨,一起为两人未来奋斗的努力身影非常吸引人!是全大陆最好的神仙眷侣没错了!!

我永远喜欢crrn!




最后再次表白ddc太太!太太不仅能写还能肝!每次更新都几万几万字的来真的太不容易!如果让我挑毛病缺点那我只能说,我真的真的很想看太太开多点车啊!!每次看到他们两人爱的死去活来我就恨不得把他们打包丢到床上去!!实体书我会支持的!希望和太太一起爱crrn很多很多年,能看到太太更多的产出!鞠躬!



评论(2)
热度(12)

© 西湖的水我的泪 | Powered by LOFTER